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

puchong:大利來記豬扒包

又是puchong美食!
没办法~最近都在蒲puchong!

那天看完电影,朋友说看到杂志介绍这家猪扒包看起来很不错,拉了我去尝试。
在IOI Boulevard后区,糖伯府隔壁的一家店。

店里的装潢。

小小盆的假花,还蛮有田园味的。

这里是self service的,自己去counter order,自己捧餐,只是吃完不用自己收拾。LOL

这是我的猪扒饭。就只是猪扒,鸡蛋,还有咖哩汁。

朋友的猪扒包。他们的“镇店之宝”
先说说我的吧,猪扒的腌料好像有五香粉。所以,我不是很能接受。
我家里都不吃五香粉的。。。
饭,我只是吃了一半。但是,没有浪费食物,因为我有“清道夫”~
谢谢了我伟大的清道夫!

他的猪扒包,不是很大份,吃了我一半的饭才觉得饱。XD
所以应该是他要谢谢我~
这两份,我们的评语都很一致,下次不会再去。
我还是比较喜欢有一点菜。这全都是肉,还没吃,就感觉很饱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