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

Klang:Khunthai Restaurant 坤泰泰国餐

上个星期是外婆的生日~
我们一家人,小舅一家人,四舅一家人还有阿姨一家人相约到khuntai。
这都是我们第一次来。
从bkt tinggi直上banting,过了桥的红绿灯注意右手边,有一个很大的广告牌。
跟着转进来,一直直走就可以看到了。
地方还蛮偏僻的。进来的路也有点烂~吃完回到家,我发觉我的爱车变得好脏。

 这餐厅靠河边,我总觉得这条河,跟kuala selangor的河是一样的。
我们5点半出发,大概5:30就到了。
阳光还有一些刺眼。


屋顶都以茅草为主。很有风味。
 我在前一天已经订了2座。所以到那里的时候,不用急着霸位。
还有很充裕的时间让我到外面闲逛,拍照!
我们的位置。
 订位的时候我还特地注明,要靠河边的。呵呵~
当时的太阳还是很猛,所以店员会把窗帘放下来。

店里的tutu车

小桥流水~可惜里面鱼儿两三只~
我们大伙儿这边走,那边走~这边逛,那边逛!外婆子孙多,是这样的啦!

其中一边的桌子装饰是这个小象!真的很可爱!有股想搬回家的冲动~
等到大家玩够了,走够了,拍照够了。。。食物也差不多上桌了。 
香片。很很很清淡的香片~LOL

pandan鸡,味道还不错。

green curry猪肉。我还是比较喜欢鸡肉~

上:冷拌鸡脚,味道还不错,只是有点辣。
下:sotong仔,不怎么好吃,因为太大只了。很韧。

这是泰式蒸鱼
还有一道盐焗烧鱼,一上桌,一半不见了。所以拍不到照片。

忘记什么虾了。看到menu觉得很开胃,来的时候有少许失望。
没有摆盘,没有装饰,就这样炒了就剩在盘上,端出。= =
 

这道菜,是我觉得最好吃的!
炸空心菜!
不爱吃菜的小孩子,也一直抢着吃~

大家看到tomyam,超级兴奋!没两下子,就舀空了!
里面的料其实很丰富的!有虾,sotong,鸡肉等等。
 吃饱后,大伙儿又出去外面玩了!
我也不甘示弱,出去拍照,陪小表弟玩!
正好是夕阳西下的时候~感觉很棒!

夕阳。

这一餐还不错。不会非常好吃,但是也不会很差。
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吃到螃蟹。因为没有货了~哎!!!
小孩子来这种地方吃饭最开心了!跑来跑去,蹦蹦跳跳!
这样的环境,真的很不错!
虽然不是什么很美的河,但是还可以接受的~
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去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