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

Puchong:坤哥

这一餐,是我在7月份时尝试的~但竟然拖到现在才放上来。
7月份~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!
这是我的brunch。因为睡到自然醒,时钟显示,1:30pm!
我看,是时候吃早餐,啊,不!应该是午餐~哎~
随便!总之就是我的brunch啦!

朋友之前已经跟我极力推荐这间“坤哥”的了~
但是每次经过,都看到有人在排队,所以就一直没有去试。
坤哥,最出名的就是神仙叉烧和上汤鸭。
我们到那里的时候已经2点多~没什么人了!真好!
但是,神仙叉烧竟然卖完了!!!


这是上汤鸭。很好吃!!!
我看着menu,其实有点看不懂要怎样order。
因为写着“上中鸭或下中鸭”
我当时以为,上中鸭,应该是分量比较多;下中鸭应该是分量比较少。
但,我错了!!!真蠢~
上中鸭,就是鸭胸和鸭翼的部位;下中鸭,则是鸭腿和二度的部位。
当然,下中是贵一些的。
上汤鸭上桌时,下面还有火在烧着。就像我们每次吃蒸鱼一样,以保持热度。
汤,很好喝!鸭,很好吃!皮很脆很脆~真的很喜欢~!

他们的饭叫做“车仔饭”很得意的说!
我们只是叫了鸭和菜。菜就是普普通通的清炒咯~所以,不用特意介绍。
两个人的brunch,感觉真不错!
虽然没有尝试到神仙叉烧~不过,没关系!因为我下次还会光顾!

把这个也拍起来了!多人去吃,我想定位比较好!
位于bandar puteri的坤哥~其实很容易找。
找不到,就打以上的电话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