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

Klang Centro:The Shepherdoo

每次朋友下来吧生,都说吧生像死城。
我知道,吧生的确没有KL那么生气勃勃。
但是,吧生也是有一些很不错的喝茶地点的!
这一间,就是我今天要推荐的!
很久之前,就去过好几次。但是因为那时候还没有开部落,所以没有分享。
现在,必须要分享!!!

The shepherdoo,是一间Latin American Concept的restaurant & Lounge.
除了平时喝茶喝到的饮料,这里还有红酒和Cocktail。
今天,我们比平常早到这里喝茶聊天。
因为我记得不懂几点开始,到晚上9点,Cocktail是买一送一的。(不是全部种类)



先说说那里的环境吧。一个字:好。
旁边有种植一些植物,位置又在一楼。可以看到highway来来往往的汽车。
虽然有些吵杂,但是却很热闹。
唯一比较不喜欢的是,很多蚊子!
但是只要你跟工作人员要求,他们会帮你点上蚊香。服务算是不错~

我对面的位置
这张照片是开flash拍的。感觉很丑对吧?:'(
我对面的位置,有七彩的抱枕,又是沙发~感觉很舒服。

餐桌上的装饰。喜欢!


我点的,Mango Magarita。
我点了这杯,很好喝的饮料。
杯子上面,还抹了一圈的细盐。夹杂着一起喝,好喝。

主角~
 为什么说它是主角?因为是我们的主食。LOL
很好吃的pizza!supreme口味。馅料有三文鱼,白鱿鱼,橄榄,洋葱等等。
饼皮薄薄脆脆的~味道真的很好。
点上我喜欢的Tabasco,简直就是享受!

这里的Tabasco,种类很多。最喜欢右手边的。

很大块的白鱿鱼~超爱!
这里的消费,属于中上的吧~
但是就是喜欢这里的食物和饮料。
有机会,会想来这里吃晚餐兼喝茶聊天。
写到这里,我又饿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想知道餐厅位置或其他资料,可以参考这里哦~
http://www.theshepherdoo.com/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