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

Mid Valley:Dubu Dubu

9月份,天秤座最倒霉的月份。(星座排行榜说的)
所以,这个月都没有什么好事发生~哎。
不说倒霉事了,说说我最近的胃吧!

先从一套电影说起吧~
(转载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部韩国电影,《The Flu》是第二部让我非常感动的韩国电影。
第一部,是《The Tower》。
看到中间下方的小女孩吗?
她,太可爱了!演技好棒!
我,因为她,在戏院里面流了不少眼泪~
泪水一行一行落下,朋友看了竟然笑我。笑什么笑,我就是感情丰富的女人嘛!
看完电影,因为耗费了我的眼泪,所以决定吃一餐好的!哈哈哈~

在mid valley逛啊逛~原本想去吃Sushi Zanmai,但是上星期才吃来,所以就打消这个念头。
走着走着,突然看到这个......................DUBU DUBU





















二话不说,马上进去找位置。这张照片是我坐下后拍的。
我们坐在最角落,可以看到花花绿绿的墙壁和那个荧幕~
画面刚好停留在pSY大叔的gentleman。(如果我没记错,呵呵)

How to enjoy your Soondubu~

泡菜海鲜套餐

我翻了翻菜单,马上就决定了吃这个!有几种选择,我选的是泡菜海鲜。
套餐一个人大概19++,因为是海鲜的关系,所以贵一些。
上菜的时候,我很兴奋!!!因为刚才在戏院,冷得我们直发抖。
出到外面,体温还一直保持在冷,冷,冷的状态下。
看到这锅热呼呼的泡菜海鲜汤,我真的莫名的兴奋!!!

汤还在滚着呢!

Soondubu的吃法说明,先把中间的蛋黄弄破,
再拌入汤中,并把豆腐弄成小块。
看到蛋黄吗?我超爱的说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里面的料有大虾,白鱿鱼,啦啦,豆腐,泡菜。。。很大的一锅!
海鲜都很新鲜!泡菜汤也很好喝~我一口接一口,冷冷的体温加上热热的浓汤,我只能用一个字形容,就是 -- 爽!
套餐的小菜
左起,“乌龟豆”,泡菜和豆芽。
全部都还蛮好吃~不算太差。

米饭是糙米。原本我蛮抗拒,觉得糙米有一股味。
但是吃着吃着,又觉得很好吃!

朋友的套餐,好像是什么honey beef。
跟我的小菜是一样的,只是多了一碗汤。
他说牛肉炒到有点带甜,吃多了会很腻。但是整体还算是不错。
坦白说,我很喜欢这一餐。一直在想,为什么吧生没有分行。
直到刚刚上网看了看,原来吧生有分行!!!太棒了~
我下次可以去试试了。

想知道更多详情,可以去他们的官方网站。

虽然9月份不怎么顺利,但是还能够吃到美食,就算是一个安慰了吧。
好啦好啦~我会努力安慰自己的。
再继续吃多一点美食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